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麦当劳决定停用所有中国进口鸡肉

财经网 2014-07-25 18: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麦当劳决定停用所有中国进口鸡肉

日前,日媒报道中国一家食品供应商出售了过期肉。(资料图)

麦当劳日本控股公司(McDonald's Holdings Co. (Japan) Ltd。)周五称,该公司决定停止出售所有中国生产的鸡肉产品。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中国一家食品供应商出售了过期肉。

麦当劳日本控股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长(CEO)卡萨瓦尔(Sarah L. Casanova)称,受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Shanghai Husi Food Co。)相关报道影响,顾客对麦当劳从中国进口的鸡肉产品的担忧日益加剧,因此公司做出了这个决定。

周一,肯德基(KFC)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 Inc., YUM)及麦当劳中国子公司取消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供应商资格。周二该事件的影响蔓延至日本。

麦当劳日本控股公司时日本以收入计最大的餐饮连锁机构。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称,日本门店不再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进货。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是福喜集团(OSI Group Inc。)的子公司,后者位于伊利诺伊州奥罗拉(Aurora)。中国媒体报道称,上海福喜出售过了保质期的肉。

麦当劳日本控股公司曾使用中国生产的鸡肉原料制作八种食品,其中包括麦乐鸡和炸鸡柳。

该公司称,今后将使用泰国生产的鸡肉产品。

(编辑:欧叶)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