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马航客机或系俄支持武装击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8 11:07:57

澳总理:马航客机或系俄支持武装击落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马航客机或系俄支持武装击落。(资料配图)

中国日报网7月18日电(小唐) 据英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18日表示,马航MH17客机似乎是被“俄罗斯支持的武装”击落的。

27名澳大利亚公民在马航空难中丧生。阿博特在议会前说:“对于我们国家来说,这是很糟糕的一天,对于世界也是如此。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被击落,凶手好像是俄罗斯支持的武装。”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长17日指责俄罗斯军事情报官员卷入了亲俄武装击落马航客机事件。不过西方国家领导人没有那么快指出谁是空难责任方。

马航就MH17坠毁发第二份声明,声明更新机上人数至298人,含荷兰154人、马来西亚43人含2名婴儿、澳大利亚27人、印尼12人含1名婴儿、英国9人、德国4人、比利时4人、菲律宾3人、加拿大1人,41人仍国籍不明。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