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西部白宫”之名 尼克松旧居挂牌出售要价4亿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14:39:05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涂恬)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29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尼克松位于加州圣克莱门特市的旧居日前宣布挂牌出售,这座占地约5.45英亩(约合2.2万平方米)的府邸目前要价6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7亿元)。

这座宅邸现任主人于20世纪80年代从尼克松手中买下这座宅院,过去几年内一直尝试将它转手。2015年,这座宅邸首次挂牌销售,当时要价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

据悉,这座宅邸中包含了一栋占地9000平方英尺(约合836平方米)、拥有9间卧室的主楼,以及一栋占地3000平方英尺(约合278平方米)、伴有客房的娱乐馆,一栋有两间卧室的宾客楼,以及众多的工作人员住所。此外还带有温室、海滨游泳池、配有照明的网球场、高尔夫球场、花园,并拥有450英尺(约合137米)长的海滩。

宅子曾经的历史相当光辉。1969年,在当选总统六个月后,尼克松以14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它。在尼克松任内,这座宅邸曾接待过17位国家元首以及众多社会名流,有“西部白宫”之名。

1974年,尼克松因“水门事件”辞职后便长期居住在此,在一间面朝大海的办公室撰写自己的回忆录。此外,他也是在这里接受了记者福斯特的采访,录制了著名的福斯特-尼克松访谈。

1980年,尼克松将这座宅邸卖给了自己的政治伙伴加文·S·赫伯特。赫伯特表示,在买下这座宅邸之前,他经常主动在宅子的花园里劳动。2015年4月,赫伯特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也坦言,出售这座宅邸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我认为,我们会觉得自己扮演着守护者的身份,我们也很在意下一任的守护者究竟会是谁。”赫伯特说。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