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巴基斯坦黑市惊现“奥巴马”代言伟哥 引民众不满

2014-02-20 15: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基斯坦黑市惊现“奥巴马”代言伟哥 引民众不满

印着“奥巴马”头像的壮阳药(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2月19日报道,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国家领袖,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许还不知道自己在外国竟然成了壮阳药伟哥(Viagra)的“代言人”。

尽管巴基斯坦将伟哥被列为禁药,但是当地商店依旧贩卖从阿富汗走私过来的壮阳药,大多是仿冒的药品或者是可能带来巨大副作用的不知名化学成分的伪药。由于价格便宜,装有4颗的1小盒伪药只卖1美元,黑市上的伟哥市场变得越来越兴盛。在白沙瓦地区,印着看似奥巴马漫画头像的伟哥随处可见。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使用伟哥,生活在这个具有保守色彩的穆斯林城市的民众开始对伟哥依旧在市场上销售感到忧虑。有民众称,商店贩卖伟哥伤天害理,政府应该禁止这种行为。

不过,医生萨米乌拉希望从社会层面找出为何年轻人日益热衷伟哥的原因。萨米乌拉称,恐怖主义和失业使年轻人感到压抑,吃伟哥可以填补他们婚姻生活中的一些缺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