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称逮捕“俄罗斯女间谍” 指其煽动乱局

乌克兰称逮捕“俄罗斯女间谍” 指其煽动乱局
 
在这张照片中,科莱道身穿碎花上衣,手持武器。(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王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乌克兰当局9日拘捕了一名23岁的“俄罗斯女间谍”,指她正执行俄罗斯特务部门的任务,企图在乌克兰制造动荡不稳。

乌克兰方面称,“女间谍”科莱道当时正在执行第9次任务,并用火器伤了3人,同时在训练两个武装小组。

近来,乌克兰东部局势混乱,多个城市发生示威和骚乱。美国指责俄罗斯间谍偷偷潜入并煽动不稳定局面。

(编辑:小唐)

乌克兰称逮捕“俄罗斯女间谍” 指其煽动乱局

点此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乌克兰 俄罗斯 间谍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