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7 16:14:45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袭击造成最少11人死亡、其中7人是警察,另有36人受伤,其中3人情况危殆。(图片来源:土耳其网站)

中国日报网6月7日电(信莲)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辆载着防暴警察的警车,7日遭受炸弹袭击,伊斯坦布尔市市长指,袭击造成最少11人死亡、其中7人是警察,另有36人受伤,其中3人情况危殆;暂时未有组织承认责任。

爆炸发生于邻近旅游区及伊斯坦布尔大学的一个十字路口,事发时正值早上繁忙时间。美国有线新闻网络土耳其频道报道,警车驶经泊在路边的一辆汽车时,汽车内的炸弹被人遥距引爆,炸毁警车。

爆炸威力强大,波及路上多架车辆,现场照片可见有大型车辆更被炸至整架反转。土耳其官方通讯社Anadolu报道,爆炸后现场曾传出枪声,大批全副武装的警察在场戒备。

(编辑:党超峰 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