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翁头发长19米盼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06-03 11:58:17

印度老翁头发长19米盼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印度老翁拉特佤拥有长18.8米的发绺,头发之长几乎可绕成多个发圈。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欧叶)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一名六旬老翁拥有长18.8米的发绺,头发之长几乎可绕成多个发圈,甚至绕作成头巾一样,他现时希望可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上拥有最长头发的人。

居于西部苏仁德拉那加的拉特佤(Savjibhai Rathwa)拥有长长发绺,他称隔天就需用上3小时来清洁头发,之后就要依靠儿孙帮忙弄干头发。为令长发可以健康生长,拉特佤非常注重饮食,更是一名素食者,他称:“即使我外出工作,也只会吃水果,从不吃街外食物。”

拉特佤的发绺非常长,需要多人的帮助下才可把该发绺拉长。当拉特佤外出之时,他偶然会将发绺缠绕成绳圈挂走肩膀上,甚至将其当作头巾。他笑言:“如果有人可以协助我的话,我打算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拥有最长头发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