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再发现三块失踪MH370可疑碎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6 14:47:56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欧叶)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交通部长彻斯特(Darren Chester)今天(26日)表示,在毛里求斯(Mauritius)与莫桑比克(Mozambique)又找到可能与失踪马航MH370班机有关的3块新碎片。

先前已找到其他5块碎片被认为确实或可能属于失踪的马航班机,所有碎片都是在距离现行搜寻区几千公里远处被找到。

彻斯特表示,新碎片有两块是在毛里求斯被发现,另一块则是在莫桑比克找到,可能与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有关。

彻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碎片尚未交由马来西亚政府保管,但就如同先前的碎片,马来西亚官员正在安排搜集事宜,预料这些碎片将会被带到澳洲检验。”“这些碎片引起关注,并将交由专家检验。”

当局并未给予其他细节。

这架失联波音(Boeing)777客机至今行踪成谜。飞机是在2014年3月载着239名乘客与机组员,从吉隆坡要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据信飞机已经坠海。

和MH370相关的5块残片

1. 2015年7月,在法属留尼汪岛(Reunion Island)发现的机翼残片,被判定为襟副翼;

2. 2015年12月,在莫桑比克发现的飞机尾部残片,被判定为水平稳定器;

3. 2016年2月,在莫桑比克再次发现稳定板,上有“No Step”字样;

4. 2016年3月,在南非莫塞尔贝港发现发动机整流罩,上有“罗尔斯•罗伊斯”标志;

5. 2016年3月,在毛里求斯的罗德里格斯岛发现机舱门碎片。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