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拟在东部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打击亲俄武装

乌克兰拟在东部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打击亲俄武装

4月13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一名武装人员驾驶交火中被击中的汽车。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当日通过社交网站“脸谱”发布消息说,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开展的“反恐行动”中,交火双方都有人员伤亡。据当地媒体报道,斯拉维扬斯克市一个警察局12日被武装人员占领,当局立即向斯拉维扬斯克市派出特种部队。到13日下午,特种部队已经控制了该城大部分地区。 新华社/美联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小唐)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14日报道,在亲俄罗斯武装占领乌东部城市的政府大楼后,乌克兰代总统图尔奇诺夫表示,乌当局将动用包括军队在内的武装力量,在东部地区发起大规模的军事行动。

图尔奇诺夫称,他不允许克里米亚入俄事件再次发生。他是在议会通过电视对民众发表的上述讲话。据悉,亲俄武装力量试图夺取乌克兰的6个城市。

联合国安理会13日在纽约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乌克兰危机。此次会议是俄罗斯呼吁召开的,俄罗斯政府强烈谴责乌克兰当局拟在乌东部动武的计划。

在此之前,北约秘书长表达了对乌克兰危机的关切。而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表示,周末发生的袭击有“莫斯科参与其中”的迹象。不过,克里姆林宫否认涉足乌克兰东部的骚乱。

(编辑:柳洪杰)

乌克兰拟在东部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打击亲俄武装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