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韩国船难致290人亡 救援队清除障碍展开水下搜寻

中国新闻网张艾京 2014-06-06 10:56:32

韩国船难致290人亡 救援队清除障碍展开水下搜寻

当地时间5月24日,韩国首尔大约2万民众集会悼念沉船事故遇难者,与前来维持秩序的警方发生冲突,警方逮捕部分示威者。(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世越”号(前译“岁月”号)沉船事故搜救工作6日进入第52天。韩国官民军联合救援队当天上午在船尾发现并打捞出1名失踪人员遗体。由此,这起事故的遇难人数增至290人,仍有14人下落不明。

报道称,救援队当天上午在切割4层船尾的部分窗户并消除障碍物后开展水下搜寻工作,计划当天重点搜寻3层和4层船首、5层客厅等区域。

此前一天,搜救队在距离沉船事故发生地约35公里处发现了第289名遇难者遗体。该遇难者为一名44岁的男性乘客。

4月16日,韩国载有476人(初步统计)的“世越”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前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韩国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艾京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