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检方拘捕涉嫌与沉船船主一同潜逃女子

韩检方拘捕涉嫌与沉船船主一同潜逃女子

资料图:岁月号”客轮所属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前SEMO集团会长俞炳彦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报道,负责调查“岁月号”船主贪污案的韩国仁川地方检察厅特别调查小组26日表示,检方25日晚上拘捕了涉嫌与“岁月号”客轮所属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前SEMO集团会长俞炳彦一起潜逃的申某(女,30多岁),并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韩国检方表示,申某是否基督教福音浸礼会(俗称救援派)的信徒尚未得到确认,至于与俞某的关系,考虑到个人隐私,检方不便透露。目前检方已和全国各地警方共享了缉拿俞氏父子所需的资料,并在为缉拿疑犯竭尽全力。此外,检方还拘捕了救援派的4名信徒,他们涉嫌帮助俞氏父子潜逃,向他们提供所需的物品和以他人名义开通的手机。检方目前已获得了俞氏藏身地的具体信息,正在缩小追踪范围。

此前,俞炳彦长子在沉船事故后欲从仁川机场搭乘班机潜逃至法国,因其被禁止出境而未果。26日凌晨,检方接到了举报称,俞炳彦隐藏在救援派运营设施锦绣院,目前正在确认情况。但救援派方面表示,俞炳彦不在锦绣院。

俞炳彦原定于20日下午3时在仁川地方法院接受逮捕令发放前的审问,但他一直没有现身。之前,检方要求俞炳彦于16日接受调查,但他没有对检方的传唤做出回应,随后检方向法院申请了俞炳彦的预先逮捕令,法院则签发了拘留证,拘留证有效期到本月22日。据检方透露,俞炳彦涉嫌贪污、渎职和逃税漏税。检方认为俞炳彦与子女成立离岸公司后多年来从30多家子公司非法赚取咨询费、商标权手续费。21日,检方强行进入两人可能藏身的锦绣院,但未找到两人,目前两人依旧下落不明。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