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瞭望

泰国红衫军将再对抗军方 他信家族势力遭瓦解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6-06 11:15:35

泰国红衫军将再对抗军方 他信家族势力遭瓦解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0日,在泰国曼谷,泰国“红衫军”高举英拉和他信的头像举行大规模集会,声援政府并抗议宪法法院等独立机构的“不公”。(图片来源:东方IC)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6日报道,大约15名亲泰国前政府的政治领袖计划从泰国境外发起“不服从军人统治运动”,报道称,这可能将成为泰国军政府第一次面对有组织性的对抗。

5日,曾任泰国内阁部长的红衫军创始人之一贾卡波和前国会议员苏奈透露了这一计划。

贾卡波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认为泰国的民主正遭受“有系统的摧毁”,“人们被惩罚、追捕和欺辱,毫无公平、公正或尊严”,因此他表示,将创立一个集合所有团体的组织,在泰国内外抗议政变。

苏奈接受访问时则透露,他们将用“信息”当斗争武器,不过具体战略还未明。苏奈称,3个月后军方会放松管制,到时他们就会行动,并且会坚持很长时间。

不过,贾卡波与苏奈均表示,他信没有参与这一计划。

泰国红衫军将再对抗军方 他信家族势力遭瓦解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