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机长同窗:机长不像是会劫机的人(视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7 22:27:14

55岁的机长Nik Huzlan之前是马航首席飞行员, 有执驾波音777机型10年经验。他和失联客机机长是飞行学校同学。“我79年认识了他,他从未挂科,为人友善,很普通,有朋友,喜欢遥控飞机,从没听他惹上任何麻烦。我觉得他不像是会劫机的人。”

Nik Huzlan在8日早上听到(航班失联)消息很是吃惊。他认为,马航一向安全。他的妻子是空姐,至今仍在马航工作,而他在马航工作几十年都很愉快。

Nik Huzlan说,他跟失联机长一起上的飞行学校,毕业后一起加入马航,两人年轻时还一起飞过。他有一阵子没有见过失踪机长了,只是在控制中心见过几面,有时开开玩笑。自从两人成为机长,他从没听说过失联机长犯过任何错误。

Nik Huzlan介绍说,失联机长喜欢滑翔伞,喜欢遥控飞机,是一个热爱飞行的人。学习了解雷达是飞行员必须经历的过程,在遭遇劫机时,根据他们所受的训练,应该服从劫机者的要求为乘客争取最多的机会。至于机长家中发现的模拟器,他说:“模拟器也不是什么很贵的东西,机长有一个并不奇怪。

谈到失联机长是否会劫机,Nik Huzlan说,他觉得能做出劫机这种事情的人都不是常人,他们要么孤僻要么性格怪异,但是机长不是这种人。他很普通,他一直过着正常的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