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前首席飞行员:失联飞机燃油8点45分前应耗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前首席飞行员:失联飞机燃油8点45分前应耗尽
 
55岁的机长Nik Huzlan之前是马航首席飞行员。他和失联客机机长是飞行学校同学。(摄影 中国日报 记者 彭奕宁)

55岁的机长Nik Huzlan之前是马航首席飞行员, 有执驾波音777机型10年经验。他和失联客机机长是飞行学校同学。“我79年认识了他,他从未挂科,为人友善,很普通,有朋友,喜欢遥控飞机,从没听他惹上任何麻烦。我觉得他不像是会劫机的人。”

Nik Huzlan在8日早上听到(航班失联)消息很是吃惊。他认为,马航一向安全。他的妻子是空姐,至今仍在马航工作,而他在马航工作几十年都很愉快。

Nik Huzlan说,他跟失联机长一起上的飞行学校,毕业后一起加入马航,两人年轻时还一起飞过。他有一阵子没有见过失踪机长了,只是在控制中心见过几面,有时开开玩笑。自从两人成为机长,他从没听说过失联机长犯过任何错误。

Nik Huzlan介绍说,失联机长喜欢滑翔伞,喜欢遥控飞机,是一个热爱飞行的人。学习了解雷达是飞行员必须经历的过程,在遭遇劫机时,根据他们所受的训练,应该服从劫机者的要求为乘客争取最多的机会。至于机长家中发现的模拟器,他说:“模拟器也不是什么很贵的东西,机长有一个并不奇怪。

谈到失联机长是否会劫机,Nik Huzlan说,他觉得能做出劫机这种事情的人都不是常人,他们要么孤僻要么性格怪异,但是机长不是这种人。他很普通,他一直过着正常的生活。

马航前首席飞行员:失联飞机燃油8点45分前应耗尽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马航 首席飞行员 飞机燃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