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石油公司负责人: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助推双方合作 中国市场对全世界都有吸引力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6 21:22:11

俄石油公司负责人: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助推双方合作 中国市场对全世界都有吸引力

12月4日下午,卢克伊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费多罗夫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接受采访。(摄影:中国日报网记者 严玉洁)

中国日报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严玉洁)11月29日,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在北京举行。12月4日下午,卢克伊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费多罗夫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论坛的召开将助推中俄两国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中国市场对全世界而言都很有吸引力。

费多罗夫说:“中俄能源商务论坛肯定会促进和加大中俄两国的合作……近年来,两国能源合作频率在增大。我相信,国家层面的合作会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这块儿市场。”

在他看来,中国一直在快速发展,已经发展到很高水平,相应地,这里的市场也很庞大。“中国市场不仅仅对我们有吸引力,它甚至是全世界的首要目标。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抢着开拓中国市场。”

那么卢克伊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有什么独特竞争力呢?费多罗夫表示,公司每个产品都是在与有关企业的密切合作中开发的,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测,很多产品都有官方认证,客户可以放心地使用。

据悉,12月4日下午,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和卢克伊尔石油集团共同举办了卢克伊尔润滑油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发布会和公司未来发展推介会。卢克伊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期待能在两到三个月后与中国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润滑油供应合同。

(编辑:蔡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