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前首席飞行员:失联飞机燃油8点45分前应耗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Nik Huzlan还表示:“机长一个月至少挣8000到1万美元,他家庭幸福殷实,没理由劫机呀。当然我不知道调查结果会是怎么样,但是根据我的经验,飞机在早上8点30分到45分就会耗尽燃油。”

“有人也说他去听过一个公证会然后因为政治观点不同而愤怒。但是我觉得常人不会因为一时生气就干出这么离谱的事情,把飞机信号切断开走,藏起来或者坠机,我们只要一上飞机就会冷静下来,只想开飞机的事情。况且,劫机需要精心策划,不是想干就能干的。”

谈到副机长,Nik Huzlan说,他觉得媒体刊登副机长和美女的合影是为了博眼球。“我当机长的时候,如果有人热切希望和我合影,我通常会答应,因为对客户要友好,你并不知道当时的情况是什么。现在的情况是,一旦有事故,飞行员总是首先被指责,其实关于飞行安全有很多人参与。如果一旦有事情不对劲,就说都是飞行员的错就太不公平了,尤其是现在,他们无法为自己辩护。我没有参与调查,但是我有些失望,调查应该做得更好。但是现在中美等国都参与了,应该能有个结果。”

关于此次飞机失联,Nik Huzlan说,这次的失踪事件很蹊跷,因为所有联系都切断这种情况太少见了。一般来说,飞行员不会自己改变航行线路,否则容易发生撞机事件,而且不论飞行员做什么行动都会通知塔台。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彭奕宁 编辑:小唐 刘世东)

马航前首席飞行员:失联飞机燃油8点45分前应耗尽

点击进入专题

马航前首席飞行员:失联飞机燃油8点45分前应耗尽马航前首席飞行员:失联飞机燃油8点45分前应耗尽

 马航失联客机最后去向航线图曝光         马来西亚政府文件展示“走廊地带”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马航 首席飞行员 飞机燃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