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政府文件展示“走廊地带”位置(图)

马来西亚政府文件展示“走廊地带”位置(图)

马来西亚政府文件展示“走廊地带”确切位置(来源:英国媒体)

综合外媒3月15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的一份官方文件展示了马国总理纳吉布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两个“走廊地带”的确切位置。此外,美国彭博社援引分析人士的话报道称,马航失联客机MH370很可能位于南半球。

在3月15日下午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纳吉布宣布,搜寻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工作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他还说,通过最新的卫星数据判断,客机在最后一次与卫星进行通讯联系时,应该位于北南两个“走廊地带”的某一处地点。

这两个地带分别是自泰国北部向北延伸直至哈萨克斯坦与土库曼斯坦交界处的狭长地带,以及自印度尼西亚到印度洋南部的狭长地带。目前,调查小组仍在进一步分析上述数据。

随后不久,外媒获得的一份马来西亚官方文件展示了纳吉布所说的两个“走廊地带”的确切位置。

马来西亚政府文件展示“走廊地带”位置(图)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柳洪杰标签: 马航 失联客机 走廊地带 MH370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