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事情性质发生变化 今后由马国政府发布消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事情性质发生变化 今后由马国政府发布消息
3月15日下午,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中)就马航客机失联召开新闻发布会。摄影 中国日报 彭奕宁

3月15日下午,在北京马航与乘客家属沟通会现场,在收看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吉隆坡记者会实况后,马航向在场家属表示,根据刚才总理声明,事件性质已发生变化。因为此事从现在开始涉及刑事调查,根据国际法的有关规定,马航已经没有权利发布消息,今后将由马来西亚政府向公众和媒体发布消息。

马航方面还表示,15日晚家属可继续住在马航安排的酒店。对于接下来的安排以及怎么样向家属提供支持,马航会在16日予以公布。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表示,马军方雷达在客机失踪当日凌晨2时15分,短暂地监测到的一架不明身份的飞机,已确定就是MH370。具体位置在位于距离马来西亚槟城西北200英里处,处于马六甲海峡的海域。最后一次飞机与卫星联络是在马来西亚时间8点11分。

纳吉布表示,客机的联络系统是被人为关闭的。在马来半岛的东岸,通讯就被关闭了。但不能确认客机是被人劫持的。飞机最后一次与卫星联络是马来西亚时间8点11分,现在无法确定飞机准确位置

马航:事情性质发生变化 今后由马国政府发布消息
点进进入专题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侯黎强 编辑:柳洪杰)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