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海军海口舰抵达马航飞机失联海域 投入搜救

中国海军海口舰抵达马航飞机失联海域 投入搜救
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资料图片) 

记者从海军搜救马航失联飞机专项任务指挥小组了解到,3月14日下午4点40分,第二批增援马航失联飞机搜救行动的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已按计划准时抵达任务海区,与正在该海域执行搜救任务的绵阳舰、井冈山舰会合并展开搜救

海口舰是3月9日下午4点15分从三亚某军港起航的。据海口舰舰长李辉介绍,该舰配有4名专业潜水员和救生钓竿、攀爬网等施救设施。

按照预定计划,海军第二批增援兵力中的两栖船坞登陆舰昆仑山舰12日上午8点抵达任务海区。同时,海军已命令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做好赴泰国湾为执行搜救任务舰船补给准备。

相关链接:海口舰组建10年来,先后出色完成远洋护航、演习演练等30多项重大任务,创下了10多项人民海军新纪录。先后被国际海事组织授予航运和人类特别服务奖,被评为全军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和海军先进基层党委、先进舰连标兵,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

中国海军海口舰抵达马航飞机失联海域 投入搜救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彭奕宁 编辑:柳洪杰)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中国海军 海口舰 马航 失联 海域 搜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