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只手撕铁桶的“肌肉袋鼠”吗?昨天,它离开了这个世界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9 21:20:42

中国日报网12月9日电(信莲)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原来有一只体型超威猛,高大强壮到不可一世的大袋鼠“罗杰”(Roger)。想起来了吗?但要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罗杰已经于12月8日离开了这个世界,它最终活到了12岁。

还记得那只手撕铁桶的“肌肉袋鼠”吗?昨天,它离开了这个世界

2015年,罗杰因为一张“秀肌肉”的照片而迅速蹿红。(图片来源:脸谱网)

2015年的时候,生活在澳大利亚北部艾丽斯斯普林斯袋鼠保护区的罗杰因为一张“秀肌肉”的照片而迅速蹿红。它不仅站起来的身高足足有两米,更是有着足以媲美健身达人的二头肌和胸肌。罗杰平时的乐趣也“刚”的不得了,喜欢“手撕铁桶”。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12月8日,保护区老板克里斯·巴恩斯(Chris 'Brolga' Barnes)在脸谱网上公布了罗杰的死讯,并发文悼念说“今天是令人非常悲痛的一天,因为我们失去了漂亮的儿子罗杰”。

还记得那只手撕铁桶的“肌肉袋鼠”吗?昨天,它离开了这个世界

罗杰“手撕铁桶”的爱好让人印象深刻。(图片来源:脸谱网)

可以说,罗杰是被巴恩斯一手抚养长大的,就像他的孩子一样。2006年,巴恩斯在路边发现了还是幼崽的罗杰,当时它正坐在死去的母亲身边。巴恩斯说,他在10年前建设这处保护区的时候,就是为了让罗杰和它的伴侣艾拉、阿比盖尔有个住的地方。

这么多年以来,罗杰一直是保护区的“老大”,长大之后也是一只受所有人喜爱的袋鼠。巴恩斯表示,保护区未来几年里都将对罗杰和它所留下的东西进行纪念和缅怀,“它将永远‘活’在这里”。

巴恩斯说:“我们已经把它安葬在这里,这样一来,它就可以和家人在一起了。”

还记得那只手撕铁桶的“肌肉袋鼠”吗?昨天,它离开了这个世界

步入老年的罗杰患上了严重的关节炎,痛得已经站不起来,视力也开始下降,看上去比人们印象中的样子憔悴了好多。(图片来源:脸谱网)

据悉,步入晚年的罗杰患上了关节炎。在巴恩斯2016年9月发布的一段视频里能看到,罗杰已经不再像曾经那样昂首挺胸,而是像老人一样佝偻着身子。巴恩斯在视频中轻轻抚摸着罗杰的背说:“我以前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拍罗杰,它正在慢慢变老。”

罗杰的去世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粉丝的关注,很多人对它表达了不舍。有粉丝把罗杰称为“袋鼠界的施瓦辛格”,还有粉丝说它就是一位“国王”。

不少粉丝也对巴恩斯为罗杰所做的一切表示了赞扬,感谢他多年前救了罗杰,还为它提供了如此美好的生活,让很多见过罗杰的人拥有了奇妙的经历。一位粉丝写道:“感谢你那么爱它……罗杰是幸运的,因为它遇到了你,而你也遇到了它。它永远都无与伦比。”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