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泰国前总理英拉获释后首度开腔避谈军政府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6-02 07:59:01

泰军政府称举行大选至少需一年 美防长呼吁尽快 
泰政变领导人首次会晤顾问团 商讨稳定局势权力分配 
泰国军方发动军事政变专题
 
泰国前总理英拉获释后首度开腔避谈军政府
 
泰国前总理英拉将自己与儿子的照片发在脸谱(Facebook)上。

中国日报网6月2日电(信莲)据泰国媒体报道,军事政变后,曾一度遭扣押的前总理英拉于6月1日首度开腔,在脸谱(Facebook)页面表示,感谢支持及关注她的民众。英拉在全文中没有谈及夺权的军方,也没说到自己被扣押的经历、以及自己的现况。

英拉将自己与儿子的照片发在脸谱上,并表示:“过去一周,国家改变了许多。有许多人询问我正在做什么,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你们透过facebook及各渠道传给我的讯息,感谢精神上支持我的泰国人。”

与此同时,反对政变的团体计划当天在曼谷发起大型示威游行,军方和警方严阵以待,派出数以千计的士兵和警员进驻到市内8个重要区域,包括游客区的拉差巴颂十字路口,以及民主纪念碑和胜利纪念碑等。

陆军总司令兼代总理帕拉育警告,示威者甚至他们的家人,均会被处分。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