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男子护照遭“熊孩子”涂鸦 被困韩国求网友支招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6-04 09:37:33

中国男子护照遭“熊孩子”涂鸦 被困韩国求网友支招

近日,一位中国男子在微博上发贴求助,称一家人去韩国旅游,但他的护照却被不懂事的儿子涂得乱七八糟,结果无法通过海关,被困在韩国境内。男子希望网友支招,让自己早日回国。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信莲) 英国媒体报道,近日,一位中国男子在微博上发贴求助,称一家人去韩国旅游,但他的护照却被不懂事的儿子涂得乱七八糟,结果无法通过海关,被困在韩国境内。男子希望网友支招,让自己早日回国。

该男子在微博上贴出了四岁儿子的“ 作品” ,护照身份页被涂得面目全非,“小艺术家”用黑色的笔在护照上画了一些动物,几朵花以及几个人物。男子的照片更是被儿子发挥想象力涂得难以辨认容貌,儿子给爸爸画上了山羊胡,在头上和脸旁加了几根头发。

结果,男子在返程时,因护照信息无法得到确认,被韩国海关人员拒绝通关。工作人员告知男子,在这种情况下,无法通过安检登上飞机,不能与儿子及其他家人一起回国。

涂鸦护照最初出现在男子的微博上,他写道:“太郁闷了,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求救!。”

(编辑:欧叶)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