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客机副机长女邻居称其很友好(视频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6 15:44:23

在距离机长家15分钟车程的吉隆坡西部郊区,副机长家在一片中产阶级的独栋住宅区中。跟机长的高级别墅区不同,这里附近有小吃店,社区里有孩子奔跑玩耍的声音,隔壁家院子里还有孩子的滑梯。

据说副机长还是单身,与父母居住。他家目前大门紧锁,窗帘紧闭,门铃无人相应,邮箱内也空空如也。衣架也未晾衣服。

Nur Dalila Hazirah Abd Patah是副机长的邻居,她今年25岁,是附近大学的学生,和四个同学一起在此合租,房费150马币一人一月。她说,她刚来不久,这附近很安静安全,隔壁就是一个清真寺。

另一位不愿具名的邻居N称, 她见过副机长两次,都是副机长从机场刚打车回来,匆匆笑一笑没有对话过。N说她觉得副机长人很友好,附近的人都知道他是飞行员,二十多岁就成了飞行员很了不起,被邻居们传为美谈。N还表示,当邻居们知道副机长在飞机上都很震惊,也很悲伤,她觉得大家应该公正对待他,飞机消失也许不是他的错。

(来源:中国日报 彭奕宁 编辑:刘世东)

相关视频:失联客机副机长女邻居称其很友好(视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