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国地方选举今日举行 郑梦准冒雨跪地拉票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04 07:30:17

韩国残疾人示威要求保障人权 与警方激烈冲突

泰国女兵街头深情献唱与民众合影

韩国地方选举今日举行 郑梦准冒雨跪地拉票

当地时间2014年6月3日,韩国首尔,首尔市长候选人郑梦准为地方选举造势,冒雨跪地拉票。据悉,韩国第六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将于6月4日举行。(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4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第六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简称地方选举)4日上午6时在全国1万3600多个投票站同时开始,投票截至下午6时,选举结果预计会在当晚11时左右初显轮廓。

参与投票的选民需投出7票,分别选出敎育监、市长和道知事、区和市及郡领导、市议员和道议员、区和市及郡议员。本次地方选举将选出韩国17个广域自治行政区的领导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朝野分别在5个地区和4个地区占上风,而在京畿道、仁川市、忠清北道、大田市、世宗市、江原道等6个广域行政区双方势均力敌,很难预测孰胜孰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韩国 首尔 市长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