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富李嘉诚欲购意甲球会拿玻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6 16:04:09

中国日报网9月6日电(信莲) 俄罗斯之声援引马来西亚光华日报电子新闻网报道,据意大利媒体《ultimecalcionapoli》披露,华人首富李嘉诚有意从拿玻里老板德劳伦蒂斯的手中购买意甲球会拿玻里。德劳伦蒂斯将前往中国与李嘉诚进行会谈。此前,李嘉诚曾向莫拉蒂问价购买国际米兰失败。

据意媒消息,李嘉诚已向意大利著名电影大亨德劳伦蒂斯问价,希望能收购这家近年来正稳步发展的欧洲“准豪门”。上赛季,德劳伦蒂斯在以高价将卡瓦尼出售后,买入梅尔滕斯、卡列洪、伊瓜因等球星,并请来西班牙著名主帅贝尼特斯执鞭。由于本赛季出售球员有限,拿玻里在转会市场上得不到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有生力量。德劳伦蒂斯在通过投资足球,为自己赚取相当大的知名度和社会地位之后,有些意兴阑珊的他也开始寻求出售球会。

报道说,在此情况下,总资产达到约310亿美元的李嘉诚已表露出收购拿玻里的意向。在《福布斯》杂志今年公布的全球亿万富豪排名中,李嘉诚蝉联亚洲首富,全球排行第20位,据意媒透露,李嘉诚对于意大利足球的兴趣其实由来已久。在印尼企业家托希尔入主国际米兰之前,李嘉诚就曾向国际米兰的当时老板莫拉蒂问价。不过,由于在个别细节上未能达成一致,而被托希尔后来居上。在意媒看来,李嘉诚此次收购拿玻里,也是希望借此向意大利的商业市场进军。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