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对巴西世界杯有信心 称准备事宜在掌控中

作者:林雪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6 15:14:37

国际足联对巴西世界杯有信心 称准备事宜在掌控中

资料图:世界杯期间,米内罗球场将迎来哥伦比亚对阵希腊、比利时对阵阿尔及利亚、阿根廷对阵伊朗、哥斯达黎加对阵英格兰四场小组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半决赛。 这是2014年4月10日拍摄的米内罗球场外景。(图片来源:新华社/路透)

中国日报网6月6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6月5日报道,国际足联不担心巴西世界杯的开赛会出现状况,虽然此前曾遭遇了一些筹备方面的问题。

国际足联6月5日表示,世界杯比赛顺利开始所要落实的准备事项都在掌控当中。

国际足联秘书长热罗姆·瓦尔克(Jerome Valcke)表示:“总体上来说,我们已经为保证世界杯在6月12日举行做到了一切需要做的事。”

瓦尔克还说:“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我们不为未来这段时间担心。”他相信当局将会尽其所能,避免赛事受到类似罢工和抗议这样的事件的影响。

在巴西的组织方提交最后的筹备报告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对赛事成功举办有信心。

此前,圣保罗曾出现地铁交通混乱,市郊列车司机罢工,这让通往世界杯体育场的交通工具一度陷入困境。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