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巴西土著与警方冲突 世界杯纪念品展览开幕式取消

 

巴西土著与警方冲突 世界杯纪念品展览开幕式取消

2014年5月27日,巴西警方在巴西利亚和土著人发生冲突。(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28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西土著抗议者5月27日在首都巴西利亚与警察发生冲突,一名警官腿部在冲突中受伤,世界杯纪念品展览会开幕式被迫取消。

根据电视台直播消息,防暴警察向抗议者发射催泪瓦斯,因为他们试图接近巴西利亚将用来举行世界杯比赛新体育场。而抗议者则捡起瓦斯罐向警官扔回去,还有石子和木棍。据悉,土著人抗议是因为国会通过威胁缩小土著人保护区规模的立法。

一些示威者带有弓箭,导致一位骑警的腿部被射中。当局表示这位警官的腿部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活动分子团体告诉媒体,至少两名土著抗议者受伤,不过目前不清楚这是怎么发生的以及情况如何。

约有300名示威者参与到冲突当中,此次冲突在当日晚间结束。暴力事件迫使官方取消了计划在巴西利亚体育场外举行的展览会开幕式。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