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泰政变领导人首次会晤顾问团 商讨稳定局势权力分配

泰政变领导人首次会晤顾问团 商讨稳定局势权力分配

资料图:5月2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士兵在“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指定的报到地点戒备。(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政变领袖5月29日首次会见顾问团,为稳定国家局势以及拯救经济困境制定战略方案。在27日任命的顾问团中有两名退休将军,他们都是前总理他信的反对者。

泰国陆军总司令巴育在5月22日罢黜了英拉政府,结束了数月以来的抗议活动。抗议活动对泰国经济构成严重打击,并引发了人们对持续混乱局势的担忧。巴育26日表示,国王已正式批准他成为“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员会)”主席,该委员会将负责治理国家。

一位匿名的高级军方官员表示,巴育29日与顾问们会晤主要商讨责任和权力分配问题。

(编辑:周凤梅) 

泰政变领导人首次会晤顾问团 商讨稳定局势权力分配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