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泰“红衫军”将在曼谷郊区持续抗议 力争举行大选

 

泰“红衫军”将在曼谷郊区持续抗议 力争举行大选

资料图:5月16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反政府人士游行到国会门外集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亲政府“红衫军”的领导人5月20日表示他和他的追随者将持续在曼谷郊区举行抗议活动,直到泰国恢复民主主义,举行大选。

5月20日早些时候泰国军方宣布军事管制,当被问到作何回应时,“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向媒体表示:“这没什么。”

他还说:“我们将在这里继续我们的抗议活动,直到泰国回归到民主主义,这就能举行选举并产生新的总理。

泰国军队在20日宣布为稳定国家秩序实施军事戒严,但是这一措施不会构成政变。此前长达6个月之久的反政府抗议导致泰国政府无法正常运行。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