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韩又一潜水员参与沉船搜寻身亡 切割船体时爆炸

中国新闻网李雨昕 2014-05-31 09:37:22

韩又一潜水员参与沉船搜寻身亡 切割船体时爆炸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4月19日,韩国珍岛,救援人员准备潜入水中,进入沉没“世越”号客轮船体进行救援。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一名参与“世越”号(前译“岁月”号)客轮搜寻的民间潜水员30日在进行水下船体切割作业时不幸身亡。这也是第二名罹难的民间潜水员。

韩国政府事故对策本部消息称,30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潜水员李珉燮(音)在水中用焊接工具切割部分船体时发生爆炸事故。

一同参与作业的潜水员说,“当时感到一阵冲击波,回过神来发现李某不见了”。他在回到水面的途中发现李某,与驳船上的其他潜水员联系后,一起将李某带出水面。虽然被送往全南木浦医院,但李某不幸身亡。

这是继5月6日后发生的第二起民间潜水员死亡事件。李珉燮的潜水经验超过20年,当日是他第一次下水参加搜索作业。李光旭也是在首次下水作业时死亡。

据悉,韩国事故对策本部将床垫、桌子等障碍物用滑轮拖出水面后,从前一天开始在船体外壁进行穿孔作业,准备打出一个宽4.8米、高1.5米的大洞,方便搜索失踪者。事故对策本部决定先暂停搜索作业,制定好安全措施后再启动搜索。

【编辑:李雨昕】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