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美日将举行防长会谈 韩方不考虑与日本单独会谈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5-30 22:3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美日将举行防长会谈 韩方不考虑与日本单独会谈

2014年5月30日,中国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傅莹主任委员作为辩论嘉宾出席了由凤凰卫视和英国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共同主办的香格里拉对话会电视辩论会。(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赵盛楠)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一位官员11日表示,韩美日三国国防部长将以本月末在新加坡举行第十三届亚洲安全会议(又称香格里拉对话)为契机举行会谈,韩美日防长会谈的主要议题包括“为有效应对朝核问题三方将如何开展合作”。

就韩美日三方是否会商讨签署军事情报交流协议的事宜,该官员表示,这个问题目前还处于韩国政府内部研究阶段,韩美日防长会谈是否会商讨该事宜尚不清楚。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将出席从5月30日至6月1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安全会议。访问期间,金宽镇计划同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举行会谈。韩美防长会谈的议题将包括重新调整美国向韩国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的时间问题。韩国国防部官员说,韩美上月25日举行首脑会谈时,就重新考虑战时作战权的移交时间达成了协议,因此两国防长也会商讨有关事宜。据悉,韩国政府并没有计划举行韩日防长会谈。

就日本一家媒体报道称韩日将在韩美日举行防长会谈时商讨签署《军事情报保护协定》(GSOMIA)事宜一事,目前韩国政府并不考虑同日方签署《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韩美日将举行防长会谈 韩方不考虑与日本单独会谈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