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务院拨款1140万美元资助乌克兰总统选举

美国务院拨款1140万美元资助乌克兰总统选举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4日,乌克兰斯拉维扬斯克,亲俄激进分子持枪占领当地政府大楼。图为妇女在斯拉维扬斯克政府大楼附近祈祷。(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信莲) 据俄媒4月1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14日表示,美国援助乌克兰11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94万元)进行总统选举。乌克兰最高拉达指定5月25日举行总统选举。

美国国务院在声明中称:“美国国际开发署和国务院将提供1140万美元推动乌克兰5月25日的总统选举。”

乌克兰2月22日发生有政变迹象的政权更迭。乌克兰议会罢免了亚努科维奇的总统职权,修改了宪法,任命议长图尔奇诺夫临时履行总统职权,并指定5月25日举行总统大选。亚努科维奇在顿河畔罗斯托夫表示,在人身迫害威胁下不得不离开乌克兰,但他仍是合法选出的国家元首。

(编辑:刘梦阳)

美国务院拨款1140万美元资助乌克兰总统选举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