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希拉里赌城发表演说 遭台下女子扔鞋

希拉里赌城发表演说 遭台下女子扔鞋
4月10日,希拉里在曼德雷湾酒店发表演说时,成功躲避一场扔鞋袭击。

中国日报网4月12日电(信莲)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发表演说时,一名女子向其扔鞋,但66岁的希拉里身手灵活、成功躲避,还利用这个小插曲开起玩笑。

美国特勤局发言人乔治•奥格尔维称,当天,希拉里在曼德雷湾酒店就固体废弃物回收问题发表演讲,现场约有1000名凭票入场的观众,而没有入场券的扔鞋女子早就被特勤局特工和酒店安保人员盯上了,“特工和酒店保安向其靠近时,她朝演讲台上扔了一只鞋,随后被捕”。

电视画面显示,希拉里在台上发表演讲时,突然向下蹲伏、躲过了一个物体。据拉斯维加斯媒体报道,成功躲避扔鞋袭击后,希拉里开起了玩笑,“是有人朝我扔东西了吗?难道这是太阳马戏团的表演节目?天呐,我真不知道对于固体废弃物回收问题竟然存在这么大的争议。”

事实上,向政治人物扔鞋已经成为多国民众表示抗议的方式。美国前总统小布什2008年出访伊拉克时,一名记者脱下鞋子向他砸去表达不满。

自去年卸去美国国务卿一职后,希拉里经常前往全美各地发表演说。外界认为,66岁的希拉里应该是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热门人选。“为希拉里准备”(Ready For Hillary)等政治行动委员会已经成立,希望她能参与竞选。本周早些时候,希拉里在旧金山出席一个营销会议时,说自己正在考虑竞选事宜。

(编辑:王琦琛)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