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罗姆尼:莫让克林顿性丑闻阻碍希拉里参加2016年大选

2014-02-17 11: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罗姆尼:莫让克林顿性丑闻阻碍希拉里参加2016年大选

罗姆尼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与媒体见面》节目采访。(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2月16报道当天,2012年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罗姆尼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与媒体见面》节目采访时称,如果前国务卿希拉里决定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的话,昔日克林顿与莱温斯基之间的性丑闻不应该成为“拦路虎”。

罗姆尼表示,仅希拉里自己的成绩就足够人们争辩了,“我不认为克林顿将成为争辩的一个重点内容,他担任总统期间,国家的经济大体上实现了良性发展。另一方面,令人遗憾的是,他的性丑闻让国家蒙羞。但是,我认为希拉里不需要对这一点做出解释,她有自己的成绩和对这个国家的愿景。”

当被问到是否也会像共和党偶像级人物里根那样,三次冲击总统宝座时,罗姆尼笑道:“我不是里根,我不会再次参加总统选举,共和党内有很多优秀人士正在考虑参加选举,我期待着给予我认为最有机会击败民主党候选人的共和党人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