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拟推第四轮对俄制裁 或针对普京身边人和实体

美国拟推第四轮对俄制裁 或针对普京身边人和实体
4月13日,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前排中)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安理会就乌克兰问题举行的紧急会议并发言。 乌克兰13日宣布其军队将参与国家东部地区的“反恐行动”。联合国安理会于13日晚间举行紧急会议讨论乌克兰局势。 新华社记者牛晓雷摄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小唐)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美国一名高级特使当天说,若亲俄罗斯的军事行动在乌克兰东部继续下去,美准备对俄实施更多制裁。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新措施是否能得到欧洲的支持,也不清楚这些措施能否令局势有所缓解。

美国下一轮制裁若推出,将是其自乌克兰危机以来实施的第四轮制裁。3名消息人士13日透露,措施的具体内容很可能针对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有密切关系的俄方人士和实体。不过美国不一定会对俄罗斯的某个商业领域实施全行业制裁,如采矿、银行或能源等。“美国可能不会立即采取针对广泛经济领域的制裁行动,即时动作是……针对俄罗斯的个人和实体。”但消息人士也称,目前情况依然不确定。

美国官员分析说,即使美国制裁将针对俄罗斯工业,但也不确定欧洲是否将支持这些将影响俄罗斯经济和能源部门的措施。

上个月,克里米亚通过公投加入俄罗斯,美国对此很不满,由此推出系列制裁措施,俄美两国关系也经历自冷战以来的最严重受挫阶段。

(编辑:柳洪杰)

美国拟推第四轮对俄制裁 或针对普京身边人和实体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美国 俄罗斯 乌克兰 制裁 经济领域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