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阿富汗大选投票女性选民人数超过250万(组图)

阿富汗大选投票女性选民人数超过250万(组图)

4月5日,一名阿富汗女子在喀布尔的一个投票站投票。新华社发(艾哈迈德·马苏德摄)

中国日报网4月6日电(信莲)阿富汗总统及省议会议员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4月5日17时结束。据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数据,投票当日全国共开放6218个投票站,注册选民人数超过1200万,参与投票选民近700万,其中女性选民人数超过250万。

根据阿富汗宪法,已经担任两届总统的卡尔扎伊不能参加,因此这次选举将成为阿富汗2001年重建以来首次权力移交。本届大选共有8名总统候选人,其中3人呼声甚高,分别是前外交部长拉苏尔、前财政部长加尼和反对党领袖阿卜杜拉。拉苏尔据信是卡尔扎伊最青睐的下任总统人选,阿卜杜拉竞选活动成效显著、得到很多普通民众支持,加尼则是城市青年选民的最爱。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