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封锁乌海军报废军舰被移走 上月初被凿沉

俄罗斯封锁乌海军报废军舰被移走 上月初被凿沉

4月9日,在克里米亚米尔内港的多努兹拉夫湾入口附近,多名船员当天在移走俄罗斯海军上月初凿沉的报废军舰。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小唐)据英国媒体4月9日报道,在克里米亚米尔内港的多努兹拉夫湾入口附近,多名船员当天在移走俄罗斯海军上月初凿沉的报废军舰。

当地时间2014年3月6日,俄罗斯海军退役大型反潜护卫舰“奥恰科夫”号沉没于乌克兰克里米亚西部多努兹拉夫湖的主航道,使得停泊在湖内的乌克兰海军舰艇离开。多努兹拉夫湖与黑海相连,是欧洲最深的湖。

据悉,“奥恰科夫”号护卫舰于2011年9月正式退役。此船为1962年以前定型设计而成,建造时间为1969年。由于经济原因,原本是巡洋舰级别舰艇吨位被迫改为护卫舰吨位。直至“古巴导弹危机”之后,此船才得以下水,并于1975年开始服役,曾于1993年发生火灾,此后基本处于维修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俄罗斯 乌克兰海军 报废军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