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2.5万页克林顿档案将解密 或给希拉里大选带来麻烦

2014-02-28 09: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月26日报道,超过3.3万页的克林顿在任期间档案逾期未解密,其中2.5万页预计很快将公布。

克林顿在任期间档案被保存在阿肯色州克林顿总统图书馆,保密期12年,本应于去年解密。西方媒体猜测,档案里不乏丑闻,可能会给希拉里2016年参选总统带来麻烦。

该档案由联邦政府管辖,理论上是否解密是由奥巴马总统决定的。奥巴马的助手发表声明称,大约2.5万页档案将被解密。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证实,3.3万页档案中的大多数已经被批准公布。

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说:“我们想让这些记录尽早公开,但是克林顿总统图书馆和我局需要更多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包括把它们传到网上。”

据悉,白宫已经把剩余档案解密期限延长到了3月26日。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曝光了希拉里的密友、已故政治学教授戴安娜•布莱尔记录的两人的通话内容,证实希拉里在莱温斯基丑闻中力挺丈夫比尔•克林顿,怒斥莱温斯基是一个“自恋狂”。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