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避谈希拉里拜登谁接棒 称两人各有所长

2013-12-06 15: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避谈希拉里拜登谁接棒 称两人各有所长

美国副总统拜登(右)和前国务卿希拉里。(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美国媒体12月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表示,如果副总统拜登和前国务卿希拉里都参加2016年大选的话,两人各有所长,都会是非常杰出的总统。

奥巴马在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节目《硬碰硬》采访时,主持人马修斯请他比较和对照希拉里和拜登两人。奥巴马说:“我不可能这么做……希拉里和拜登都会是杰出的总统,两人都拥有成为杰出总统所需的特质。”

不过,奥巴马就希拉里和拜登的优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到拜登,奥巴马称:“我认为拜登将作为一名杰出的副总统名留史册,当我作出包括从追捕拉登到处理医改问题在内的每一个艰难决定时,他总是陪伴在我身边。”

说到希拉里,奥巴马表示:“我认为希拉里将作为一名杰出的国务卿名留史册,我刚上任时,这个国家在全世界处于一种窘境,她帮助我们摆脱了这种情况,使我们重新树立了信心和信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