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新书披露希拉里已开始为2016年总统大选招兵买马

2014-02-11 16: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书披露希拉里已开始为2016年总统大选招兵买马
 
希拉里一直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候选人(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1日报道,新书披露,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已经开始为2016年总统竞选招兵买马。

这本新书名为《HRC》,是希拉里·罗德曼·克林顿(Hillary Rodham Clinton)的首字母组合。该书披露,希拉里的首席助理正在秘密招聘竞选团队,非正式面试活动早就在火热筹备当中。新书还披露希拉里的前办公室主任米尔斯已经开始与多名潜在的竞选经理展开讨论,试图从2008年的失败竞选中吸取经验教训。

“竞选活动早就全面展开,”该书联合作者之一乔纳森艾伦说,“现在的问题是她什么时候停止竞选,而不再是何时开始竞选。”

希拉里一直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人选,但她本人一再强调尚未决定是否再次角逐总统宝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