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方袭击致巴336人死亡 中外民众北京抗议

以方袭击致巴336人死亡 中外民众北京抗议

2014年7月18日,中国北京,伊拉克小孩戴头巾,上面写着“解放巴勒斯坦”。当天,多国民众在巴勒斯坦驻北京大使馆外游行,抗议以色列攻击加沙地带。(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20日电(柳洪杰)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官员19日表示,巴以新一轮冲突爆发12天以来,已有至少33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70名儿童,仅在最近两天之内就有大约100人死亡。与此同时,以色列方面也表示,冲突已经造成3名以色列军人和两名平民死亡。

18日,多国民众在巴勒斯坦驻中国北京大使馆外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以色列攻击加沙地带造成巴方大量人员伤亡事件,他们甚至打出了要求“解放巴勒斯坦”的标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北京 游行 抗议 以色列 解放 巴勒斯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