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最敬业”电视评论员 吞苍蝇仍坚持播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国“最敬业”电视评论员 吞苍蝇仍坚持播报

“我刚刚吞了只苍蝇,不过没事了,我现在好了。”

据英国《独立报》,“谈到内阁改组的情况……”政治评论员亚当-博尔顿说到这里时面容突然扭曲了,他突兀地停顿了几秒。“亚当,亚当,需要暂停一下吗?”当他在镜头前明显吞了什么东西之后,一位演播室工作人员的声音突然插入“我知道你得不停地说,可是你还好吗?”

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英国天空台昨日的一档直播节目上,正在播报的是英国天空新闻的大牌评论员亚当-博尔顿,他正在对内阁改组开展高谈阔论,然而非常不巧,一只苍蝇飞进了他的嘴巴,他顺势咽了下去。在直播节目中遇到如此状况,这位敬业的新闻工作者面不改色,只简单说道“我刚刚吞了只苍蝇,不过没事了,我现在好了。”随即,便又继续开始他的讲话了。

话说这已经不是博尔顿第一次在直播的时候如此让人啼笑皆非了。除了这次乌龙事件,这位坚强而又敬业的编辑大人还有两次惊人之举。一次是在2010年英国大选之后连线采访首相府新闻主管阿拉斯泰尔-坎贝尔时,他不顾现场直播,大哭着喊道“我受够了你总是揣测我在想什么!”另一次则是在采访中不断激怒前首相戈登-布朗,害得布朗不得不对他怒目相向愤而离席。

今年1月时博尔顿先生曾透露将告别25年的评论员生涯,但他会继续留在天空台,主持一档夜间节目,敬业而又可爱的博尔顿先生,我们期待与您下一次的会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