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杯决赛经典瞬间回顾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14 08:55:32

世界杯决赛经典瞬间回顾

 德国球员马里奥·格策在比赛进行至第113分钟时将球射进阿根廷队的球门。(英国媒体)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3日,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落下帷幕。德国战车凭借格策加时赛绝杀,1比0战胜阿根廷夺冠。时隔24年再次圆梦世界杯,德国以四次夺冠的成绩追平意大利,这也是欧洲球队首次在南美登顶。

年仅22岁的马里奥·格策在比赛87分钟时上场。比赛进行至113分钟时,许尔勒左路高速带球突破后传中,格策门前胸部停球后倒地扫射,球飞入球网,德国1比0领先。第117分钟,梅西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之后默特萨克换下厄齐尔,随着梅西的任意球攻门高出,德国最终1-0击败阿根廷夺取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此前德国队(包括前西德队)曾在1954、1974和1990年三度夺冠。阿根廷于1978年和1986年夺冠,继1990年之后,再度惜败德国队,获得亚军。

德国队门将诺伊尔获得金手套奖,哥伦比亚队“J罗”以6个进球获得金靴奖,梅西拿到了金球奖。德国队的11号球员克洛泽也凭靠着这次世界杯上的2个进球勇夺世界杯进球总数第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世界杯 决赛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