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在比利时蒙斯举行

中国日报冒兮 2014-07-12 09:32:54

首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在比利时蒙斯举行

来自西班牙的健康气功爱好者

中国日报布鲁塞尔7月12日电(冒兮) 中国驻欧盟使团于7月11日在比利时蒙斯市参加了首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首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承办,得到了中国驻欧盟使团、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和蒙斯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来自中国驻欧盟使团、蒙斯市政府和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五支健身气功群众表演队在蒙斯市市政厅广场与当地群众一起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健身气功展示。

中国驻欧盟使团大使杨燕怡到场观看了气功展示,随后在蒙斯市市政厅同斯市市政官员交换礼物,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杨大使表示,首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的举办,将在欧洲乃至国际上起到推广传播健身气功和扩大其影响的积极 作用,从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气功锻炼中来,让健康惠及更多中国和国际民众。同时,健身气功的交流活动也是加强中外友谊的有力途径。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常建平以及十位来自中国的健康气功老师也参加了11的演示。在随后几天,大会还将举行健身气功论坛、比赛、培训、展示等系列活动。

7月12日至13日,将在埃诺省体育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欧洲健身气功比赛。届时,将有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等16个国家的43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等7个项目的集体赛和男女个人赛,比赛突出了群众体育参与面广、奖项覆盖大的特点。

 2012年4月,健身气功走进联合国总部,举办专场展览和表演展示活动,还在欧盟总部开设了固定培训课程。未来五年,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将力争使世界健身气功习练者达到500万,让中华民族的这一宝贵遗产惠及全人类。

本文作者为中国日报布鲁塞尔自由撰稿人冒兮。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气功 比利时 健身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