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另类发型艺术:乔布斯惊现顾客后脑勺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07-25 20:17:18

另类发型艺术:乔布斯惊现顾客后脑勺

发型艺术:李小龙。(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欧叶)综合外媒报道,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发型艺术是出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理发大师罗伯·费雷尔(Rob Ferrell)之手。 他在顾客的后脑勺上创作出了各种名人画像。从功夫明星李小龙到知名艺人玛丽莲·梦露,全部都被罗伯精致准确地呈现在人们的头上,一眼就能辨识出来。而他全部的工具也只有一把剪刀、一把剃刀和几支眼线笔而已。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刘宇标签: 发型艺术惊悚 后脑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