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事客机起飞前乘客录下珍贵视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8 16:24:54

马航失事客机起飞前乘客录下珍贵视频

马来西亚乘客阿里·萨利姆在失事马航MH17航班起飞前,用手机记录下舱内的情况。图为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7月18日电(小唐) 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马来西亚乘客阿里·萨利姆在失事马航MH17航班起飞前,用手机记录下舱内的情况。30岁的萨利姆随即将这段14秒的视频通过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传到网上。

视频显示,录像时有的乘客在整理行李。萨利姆似乎通过视频表达下要飞回家的紧张心情。“真主啊……感觉有点紧张,”萨利姆在视频下写下了这样的说明。视频背景中有广播声,据信来自飞行员:“现在是登机最后阶段。再强调一次,请确保大家的手机在飞行中处于关闭状态,以便……”视频在此结束。

这段视频目前被转载到视频网站YouTube和脸谱网等其他社交网站上。

萨利姆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小城麻坡,目前是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心理学博士,据报道此次回家是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开斋节。

这架载有298人的马航MH17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起飞,飞了数小时后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边境地区被击落。马航发表声明证实机上有43名马来西亚人,含2名婴儿。

(编辑:信莲)

马航失事客机起飞前乘客录下珍贵视频
 
点击进入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