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7-17 14:37:08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风景摄影师保罗·阿诺德日前在澳大利亚卡卡杜国家公园抓拍到一条4.5米长鳄鱼吞嚼小马驹过程。

中国日报网7月17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称,澳大利亚风景摄影师保罗 ·阿诺德日前在澳卡卡杜国家公园抓拍到一条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被鳄鱼当做食物的小马驹是生下来就已死的。阿诺德对媒体表示:“这个过程是迷人的,而非残酷的,这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来自荷兰的两名游客当时在船上也看到了这一幕,他们惊讶得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么长的鳄鱼在这一地区约有4到5条。第二天,阿诺德又看到这条鳄鱼,它正在浅滩中打滚,好像吃得太多了。

(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澳大利亚 鳄鱼 小马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