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总统悼念遇难者 俄公布证据指乌军击落马航客机

中国日报网柳洪杰 2014-07-22 08:38:17
乌总统悼念遇难者 俄公布证据指乌军击落马航客机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1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荷兰大使馆外献花。波罗申科当天前往荷兰大使馆,敬献鲜花并签署了吊唁书,悼念马航MH17失事遇难者。同一天,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卫星照片显示,马航MH17客机坠毁前数天,乌克兰政府军在卢甘斯克市附近部署有“山毛榉”导弹系统。俄罗斯国防部还称其监控设备显示,在MH17坠机事故发生前,乌克兰战斗机曾经贴近马航飞机飞行。(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