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研究称奥地利人最喜欢裸晒

环球网王璞 2014-07-18 15:4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研究称奥地利人最喜欢裸晒

在Expedia的年度拖鞋报告投票中,将近三分之一的奥地利游客承认他们在度假的时候喜欢裸着晒日光浴。(资料图)

 

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德国人最喜欢在公共场合光着屁股,但最新的一次调查表明,奥地利首次超过德国夺得了这一头衔。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在Expedia的年度拖鞋报告投票中,将近三分之一的奥地利游客承认他们在度假的时候喜欢裸着晒日光浴,这个数字跟他们的邻居德国人一样多。当被问到度假习惯的时候,两个国家的旅游者都说他们很乐意在海滩上脱光衣服。

Expedia的年度拖鞋报告调查了来自五个大洲24个国家的12000名游客的度假习惯,结果发现欧洲简直就是裸体主义者最完美的家乡。比起其他地方的女性,欧洲的女性更喜欢脱掉泳罩,其中奥地利女性有一半都喜欢裸着上身晒日光浴。紧随其后的是西班牙和德国女性,分别有42%和39%的人称他们喜欢脱掉比基尼的上半部分。

反之,有着清教背景的英国和美国人则对于裸着在海滩度假显得不是那么适应。只有12%的英国人表示他们愿意在海滩上脱掉上衣,美国人中的比例稍微高一点,只有13%。

就世界范围来说,男性(18%)明显要比女性(6%)更习惯在海滩上裸着。尽管世界上愿意在海滩完全裸着的人的平均数字只有12%,奥地利和德国依然在这一项数据中独领风骚,28%的奥地利和德国人都说他们喜欢在海滩上全裸着。

最保守的海滩游客非亚洲人莫属了,愿意在海滩上裸晒的人所占比例少之又少,在泰国这个比例是4%,在韩国是3%,在日本是2%。但中规中矩不代表不能接受裸晒这种行为。将近四分之三的日本人称他们对于裸晒或者裸着上身的女性“非常”或“稍微”可以接受。

西班牙人也没有落后太多,74%的人称他们可以接受裸晒这种行为,但在香港,人们对裸晒的接受度只有29%,28%的印度人以及34%的马来西亚人对这种行为表示欢迎。

除了裸晒之外,巴西人也喜欢穿着迷你泳衣来展露他们的身材,95%的巴西人称乐意穿着紧身塑形泳衣去海滩。奥地利人紧随其后,94%的奥地利男性愿意穿着能显露出他们的“大雕”形状的紧身三角泳裤。91%的德国和西班牙人也对此表示欢迎。而挪威人是最不喜欢这么穿的,只有40%的人认为这么穿是合适的,而美国则有57%的人愿意穿紧身泳衣。

(编辑:信莲)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