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18 13:23:57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一架载有298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被导弹击中,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马航发布的第二份声明中,确认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3名婴儿。图为事故现场。(图片: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18日电(信莲) 马航已发布第二份声明,确认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3名婴儿。

已确认旅客国籍情况如下:

荷兰154人

马来西亚43人(含2名婴儿)

印尼12人(含1名婴儿)

英国9人

德国4人,

比利时4人

菲律宾3人

加拿大1人

仍有41人国籍不明

此外,马航已要求旗下欧洲航班避开现有航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乌克兰 马航 MH17 坠毁 俄罗斯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